很累ㄉ這禮拜 = = 這禮拜整ㄍ就是累阿ˊ  每天中午我都睡到爬不起來惹 學校離家又遠 整ㄍ就 4 煩  睡都睡不飽 ˋˊ 幸好現在有ㄍ好心ㄉ阿姨  因為和我奶奶ㄉ交情  所以看到我都會順便載我耶商空設計 整ㄍ就是很感謝她ˇ=ˇ 不過也要運 7 好才遇ㄉ到喇ˇ 還有喔ˊ  今天ㄑ做ㄌ健康檢查  要做好多項目 醫生好像也是大約看看而已我測色盲ㄉ數字還不小心看錯惹 整ㄍ就很白痴 還有阿ˊ  測耳朵ㄉ聽力好不好 婚紗 竟然要把頭髮塞耳後阿ˊ 天阿ˇ 我塞耳後根本就是-----------不能看  醜到我想ㄑ撞牆 不過幸好只有一下下 不過看到ㄉ人應該有嚇到ㄅ!!! 醜斃喇ˇ因為真ㄉ差超多ㄉ 一ㄍ是正常人一ㄍ是鐘樓怪人 反正我就不要塞耳後就對喇  當舖真ㄉ好羨慕很多人 臉型都很正  塞耳後一樣美喇ˇˇ還有喔  健康檢查最後一項  我真ㄉ呆住ㄌ惹 竟然叫我拖褲子露出那裡一點點 整ㄍ就很害羞+尷尬 而且重點是醫生是男ㄉ................. 天阿 鑽石不過美女說她ㄇ班是女ㄉ醫生ㄉ說ˇ  為什ㄇ我ㄇ就是男ㄉ 不過幸好只有一下下喇ˇ  不然我會尷尬斃惹ˇˇ 剛開始我還真ㄉ不知道 還以為要檢查肚子ㄉ說 整ㄍ就很白痴 還有阿ˊ  bee今天還很開心ㄉ說她要到157ㄌ耶ˇˇ  票貼 整ㄍ就像開心ㄉ小孩 不過阿ˊ 她竟然說她降子就好ㄌ 不用在長高ㄌ 整ㄍ就很偉大押ˇ為ㄌ男朋友而不要長高  整ㄍ就很酷喇 還有喔ˊ  今天頭髮一直翹 真羨慕咆燙ㄉ好直 我忍不住了阿ˊ 於是就衝動ㄉㄑ買ㄌ直髮膏長灘島來用 整ㄍ就變直惹ˇˇ 開心ㄋ 不過花惹250 整ㄍ就很貴  我只是要髮尾不翹而已阿ˊ不過那一罐可以用很久喇ˇ  但我還是想上面捲下面直ㄉ 整ㄍ就很好看 不過我ㄉ頭髮髮不夠長 留ㄉ速度又像烏龜在爬一樣  濾心 真氣人ˋˊ 還有阿ˇ  今天那ㄍ泰國ㄉ朋友來找我耶ˇ  整ㄍ就嚇到喇ˇ不過孫偉豪還真厲害  好像有第六感一樣  一下就猜ㄉ是要找我ㄉ我還想說那ㄍ泰國ㄉ女生怎ㄇ那ㄇ厲害 一下就記得我ㄉ名字ㄉ說ˇˇ她還說他人超好ㄉ喇ˇ  ARMANI 是不錯喇ˇ 不過太皮喇ˇˇ還有今天被嚇ㄌ好多次 我又是ㄍ容易被嚇到ㄉ人奇怪  今天是棠棠驚嚇日ㄇ  還有最近數學好難阿ˊ 一直在證那ㄍ什ㄇ東東? ?整ㄍ就不懂  算ㄌ 我想開了 我要ㄑ化工或園藝ㄌ不然高中ㄉ東系統傢俱ㄒ真ㄉ超難ㄉ 我完全不懂  像ㄍ白痴這禮拜整ㄍ很累  還有今天看到小孩&孫偉豪扎衣服整ㄍ就4很XD.........天阿??? 兩ㄍ好好ㄉ人 扎ㄌ衣服後  整ㄍ就是................ 天阿ˊ 世界變惹ˇ我一輩子都不敢把頭髮塞耳後&紮衣服ㄉ喇ˇˇˇˇ21世紀房屋仲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89uzmg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