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有你真好~"之前老媽跟我說這句話時~說真的~我還有點全國電子的感覺---->就甘心~我都會虧她~"對我卡好ㄝ~知不知道?""災啦災啦~(敷衍的應我)""以後我吃肉不會給你喝湯的(因為沒湯)~以後買房子我喝湯更不可能讓你吃肉的(噗~做效果啦~)~哈哈哈"我一個人時腦袋就會想東想西~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了~以後我嫁了~我媽應該更孤單吧~因為家裡沒人陪她聊天了吧~因為她雖然跟我爸生活在同一個seo屋簷下~但其實他們很少講話~我也很少跟我爸講話~然後我爸的朋友就是他愛心會的朋友~他如果想講話可能就是跟這些人吃吃喝喝吧~我爸阿~永遠對朋友比對家人熱心~我跟我爸也不是敵人~只是相敬如冰吧~感房地產覺就像室友吧~哈我偶而出去會買吃的給他~他偶而出去會買吃的給我~倒是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感覺一直在讚美我媽~媽:菜頭糕煎這樣好吃嗎?清慧:恩恩~有進步~(她知道我喜歡吃金黃色一點~"恰恰"~)媽:肚酒店兼職子餓什麼都好吃吼?清慧:不是~是只要你煮的都好吃~媽:哈~嘴巴那麼甜清慧:這樣以後你才都會煮給我吃ㄚ~哇哈哈~媽:@!%%$#%.....清慧:不會ㄚ~哪有這麼漂亮的老母....媽:(還有一些更之前的忘了~瞧我媽樂婚禮顧問的唷~)後續~清慧:媽~我突然覺得講這個你心情很好~以後~我也這樣稱讚我婆婆好了~因為這個不是昧著良心的話~這是我心裡的話~我婆婆以後聽了~心情應該也很開心~媽:哈~你不是說你不嫁?清慧:哈哈~那是現票貼在的想法ㄚ~說不定以後我就想嫁了~再插播一則~(桌上有兩包新買的牛舌餅)清慧:這個牛舌餅~沒有有效日期耶~怎都不寫?這樣怎知哪天過期?(邊吃邊看ing)(只有保存期限14天~也沒製造日期~)媽:不會死啦~早房屋買賣上我吃了兩塊上次那包~你看我有怎樣?清慧:ㄜ.....(心想:要發作應該也不會這麼快吧?)媽:你這麼挑食~還不是一直冒痘痘~我們以前就不會長~清慧:噗~你這是人身攻擊唷~(邊說邊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那濾桶是你們以前都營養不良啦~我長痘痘表示我還青春啦~ps:還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好養~不挑食~是我媽老是亂煮~亂加東西~太怪的我就退貨了~只是~我偶而還是有自己的堅持----->芭樂軟的不吃~蘋果"桑酒店兼職"的不吃~只吃脆的~菜頭糕不"恰"不吃~不對~不是不吃~是不喜歡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89uzmg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